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BlackBerry 6才是重点 黑莓发布会记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4日10:29
 
  北京时间2010年8月3日,黑莓携手AT&T在纽约召开了他们2010年度的新品发布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黑莓联合运营商AT&T正式推出了他们首款使用了BlackBerry6平台的滑盖手机产品黑莓9800,对于智能手机厂商RIM来说,全新升级的BlackBerry 6平台将会对下半年黑莓手机销量产生积极地影响,而RIM公司高层和美国运营商AT&T则为我们详细解答了黑莓9800。
黑莓之父Mike Lazaridis


  大会开始首先出场的是AT&T总裁Ralph de la Vega为我们讲解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些趋势:包括多任务,互联网应用以及大量而有趣的第三方APP。随后黑莓之父Mike Lazaridis登场开始介绍了全新的黑莓“Torch”系列产品9800,之前的猜测得到了证实。
黑莓Torch 9800


  Mike Lazaridis介绍说黑莓9800采用了滑盖全键盘设计,不仅可以保持出色的键盘手感同时用户也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触屏,这正是黑莓所努力做到的一点。硬件配置方面,黑莓9800采用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而对于黑莓手机最为关键的内存组合为双512MB(RAM/ROM),屏幕采用了3.2英寸HVGA分辨率TFT屏幕。整体的配置在黑莓手机当中已经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滑盖全键盘设计


  对于很多的黑莓粉丝来说也许Torch 9800并不足以打动他们,不过下面Mike Lazaridis就为我们介绍了万众期待的BlackBerry 6平台,新的平台不仅在UI界面上更进一步,同时各种功能也是得到了优化升级。在早期的曝光当中黑莓用户对新系统非常的感兴趣。


全新黑莓6平台/199签约价格

  在介绍BlackBerry6平台的时候,Mike Lazaridis并没有一上来就讲UI界面的变化,而是通过全新的基于WebKit内核开发而成的浏览器讲起。“为什么我们要推出全新的Torch系列手机呢?”Mike Lazaridis说道:“这个WebKit内核浏览器就是来自Torch Mobile,而现在它已经加入到黑莓家族当中”。
BlackBerry 6社交功能


  而全新的Blackberry 6平台还远不止此吗,黑莓UI设计师 Don Lindsay为我们介绍了其他的一些改动。全新更改的UI界面加入了大量的矢量渲染和界面处理,更加的绚丽。全时在线的Blackberry Messager受到了相当多用户的欢迎。而新系统在全局搜索、社交功能方面也得到了加强。具体的改动大家可以通过《》文章详细了解。
APP World


  黑莓APP World此次也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黑莓公司发言人为我们详细解释了App World的一些功能展示。
199.99签约价格


  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价问题,黑莓Torch 9800将会由美国AT&T定制,两年合约价格为199.99美元。

  实际上纵观黑莓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到黑莓的重头戏仍然是这个BlackBerry 6平台,目前黑莓 9650黑莓 9700不久之后可以升级到最新的系统。而关于黑莓BlackBerry 6平台的详细介绍我们会在不久之后推出,届时会为大家详细的进行介绍。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