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永无休止,Android方面,随着各大厂商陆续提供 Android 2.2 的更新予旗下手机,新一波的 Android 2.2 手机潮也即将爆发。做为一代机王,EVO 4G已经可以提供2.2固件下载,并且其可以通过WIFI,4G网络无线升级,比预定中的8月3日早了一点点。

  当然微软方面也是不断推陈出新,关于 Windows Phone 7 手机上市时程跟市场布局的也在不断的规划之中,从微软营运长 Kevin Turner 的言谈间得到确认,微软将在今年的十月跟十一月,先后在欧洲的主要国家以及美国推出 WP7 手机,不过中文化不太可能是 WP7 团队的优先任务之一,所以我们今年是无缘 WP7 了。

  作为中低端行业霸主的诺基亚最近到时低调的很多,新的旗舰机N8在国内还没到货,倒是几款中低端的机型被炒的非常火爆。在智能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也在不断加快。今天小编介绍的几款机型都是目前的主流街机,不过价格却非常厚道,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