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宏基A1

  参考价格:1899元

  Acer A1是宏基推出的首款Android手机,其型号是Acer S100。该机采用Android 1.6系统,屏幕面积达3.5英寸,拍照500万像素,处理器高达768MHz。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899元,非常值得关注。


图为:宏基 A1 手机

  Acer S100最受人瞩目的地方,就是它内建一个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时脉高达 768 MHz,因此在执行软体或是作业系统功能时会有更强的效能表现。另外,手机内建 3.5 吋超大触控萤幕,并具有 WVGA 的分辨率,画质比以往 hVGA 的 Android 机种更细致。


图为:宏基 A1 手机

  另一方面,Acer S100 内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拍摄照片时,也可利用内建的 GPS 定位,在相片中加入经纬度资讯,让你知道相片在哪里拍摄。而Acer S100在机身上设置了 3.5 mm 耳机界面,听歌可用任一款高品质耳机,会有更好的音乐体验。此外,Acer S100也内建 FM 收音机,让你随时随地都可收听最新资讯。


图为:宏基 A1 手机

  Acer S100 在无线连线方面拥有完整的主流规格,像是 HSDPA / HSUPA、WLAN 无线网路、蓝牙 2.1、GPS 等等,并可支持最大 32 GB 的 microSD 记忆卡扩充,有足够的空间可放置音乐、影片、照片或文件。

  [商品名称] 宏基A1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