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诺基亚 E72

  参考价格:1960元

  作为一款智能经典,诺基亚 E72不仅有着主流的直板全键盘设计,同时搭载上的S60智能操作系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该机售价为196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 诺基亚 E72 手机

  诺基亚 E72作为此前大热的E71的升级版,在外观上给人感觉大同小异,同样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依然有很有商务的感觉,同样机身也采用了金属材质,质感非常优秀。在配置方面,手机的摄像头升级到了500万像素,有了较大的提升,不过屏幕则依然采用2.4英寸QVGA屏幕,没有做出升级。


图为:诺基亚 E72 手机

  而性能上,E72内置S60 V3.2版本系统,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提供最高为10.2 Mbps的下载速度和最高可达2 Mbps上传速率,并且过去在E71之上出现的硬件加密、远程锁定、远程数据删除等商务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诺基亚 E72 手机

  集齐前作E71所有优点的诺基亚 E72,直板全键盘设计简约时尚,全面功能表现不俗。而且本周价格超值,喜欢就立即入手吧。

  [产品名称] 诺基亚 E72

  [销售价格] 1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