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诺基亚 C6

  参考价格:1899元

  诺基亚 C6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侧滑智能手机,在外型与Nokia 5230相似,只是在输入方式上多了侧滑全键盘,给很多喜欢侧滑造型手机的朋友一个很好的选择机会。诺基亚 C6以时尚的造型,较为全面的功能,还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眼球。目前该机售价为18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 诺基亚 C6-00 手机

  诺基亚 C6上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侧滑盖和Qwerty全键盘的加入,而这也体现出C系列手机主打网络社交功能的一大特性。该机拥有113.4×53×16.8mm的三围尺寸,显得比5230要长要大一些,另外,该机的体重达到了150g,拿在手中会很明显的感觉到手机变沉。正面配备3.2寸1600W色16:9的大屏幕所占据,分辨率为640×360像素,屏幕下方设计了三个常用的功能键。


图为:诺基亚 C6-00 手机

  诺基亚 C6也没有任何意外的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所以用户在使用时不会有任何的生疏感。另外,该机也与5230一样使用了相同的434MHz处理器,并拥128MB RAM和512MB ROM,其中ROM容量比5230提升了一倍,运行速度应该会更为流畅一些。它还支持GPS/A-GPS导航、蓝牙、3.5mm耳机接口、最大16GB存储卡拓展等功能。


图为:诺基亚 C6-00 手机

  作为5230的升级版本,该机为用户提供了触控+实体键盘输入的两种操作模式。低廉的价格,令该机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产品名称] 诺基亚 C6

  [销售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