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HTC Magic G2

  参考价格:1999元

  Magic G2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机型,近日小编了解到目前这款唯美时尚的智能手机价格超级稳定,价格和半年前比起来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在商家安卓世纪(010-83456221)售价为19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HTC Magic G2 手机

  HTC G2采用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触摸屏,480 x 320像素的(HVGA级别)的分辨率保证了出色的显示效果,灵敏的触控技术和精美的UI设计也将会为使用者带来全新感受。在机身背后,该机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仍然没有配备闪光灯,但是支持数码变焦、白平衡调节和曝光补偿调节,成像质量还算令人满意。


图为:HTC Magic G2 手机

  配置方面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最新成员谷歌G2采用了高通的MSM 7201A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同时配备了192MB的RAM和512MB的ROM,系统运行速度很快。谷歌G2仍然内置了GPS导航芯片,同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支持最高为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和支持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另外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自然也同样支持。


图为:HTC Magic G2 手机

  这款手机是第二款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来讲,G2的配置在处理运行速度中规中矩,但是采用的电容屏幕和唯美的设计是一大亮点,这款手机的价格在安卓世纪的报价为1999元。相当值得女生购买,详情可以咨询文末的经销商。

  [商品名称] HTC Magic G2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