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昔日王者雄起 摩托罗拉即将上市16款新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5日09:11


中端Android手机 MOTO MB501/XT3将售

    虽然在北美,用户们可以提前享用摩托罗拉的Droid X或是Droid 2高端智能手机,但是除了这两款产品之外,还有更多的产品在不同的地区发布,日前,摩托罗拉在我国台湾地区一下推出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型号分别为QUENCHTM MB501和XT3,这两款手机的上市价格分别是2508元和2297元人民币,也是目前最为实用的中端智能手机将会在下月正式上市。

中端Android手机 MOTO MB501/XT3将售

中端Android手机 MOTO MB501/XT3将售

    在规格上,摩托罗拉QUENCHTM MB501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厚度只有12.4mm,搭载3.1英寸的支持多点触控的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可达2GB。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 1.5版本系统,支持蓝牙2.0、无线Wi-Fi以及GPS导航功能。

中端Android手机 MOTO MB501/XT3将售

    至于另外一款摩托罗拉Quench XT3在硬件规格上显然要略低于MB501,不过在真正的配置上看,这款XT3并不示弱,手机将搭载Android 1.6系统,同样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厚度为12.6mm,屏幕尺寸为3.2英寸的触控屏幕。采用轨迹球设计,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也搭载了LED摄像头,配备了600mhz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可扩展32GB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