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送镜头笔促销 佳能高端变焦头70-20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5日09:24
 佳能“爱死小白”升级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最大的卖点在于加入了全新的II代IS防抖系统,最高可以提供4档快门的防抖效果,比起前作的3档防抖效果更加优秀。

    光学结构上,新款二代IS小白镜头采用了23片19组结构,较之上一代的23片18组有了一定的变化,特殊镜片方面由4枚UD镜片进化为1枚萤石镜片+5枚UD镜片,技术含量大大提高,可以想象成本也相应提高。此外,其最近对焦距离也调整到了1.2m,放大倍率也从原来0.17X变成了0.21X,提高了防潮和防尘性能。目前该镜头报价为15500元(送镜头笔)。

佳能(Canon) EF 70-200mm f/2.8L II IS USM
[参考价格] 15500元(送镜头笔)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