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星平板新专利曝光 正背面都配触摸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5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美国专利局备案网站上的信息显示,三星申请了一种全新的平板设计专利。这种平板电脑除了在正面设置了触摸屏外,还在背后设置了触摸面板。

  这种正面和背面都设置触摸界面的搭配是为了方便用户的操作,用户在进行触摸式操作时无需通过正面的触摸屏完成。另外,正背面触摸屏还有望实现协同操作。


fs

三星平板专利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这种平板电脑何时问世。不过在8月底,三星会抢先发布Galaxy Tab平板电脑,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搭配7英寸AMOLED屏幕,重量只有370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