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瞬间变iPhone!苹果皮全球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5日09:49


   一、前言

  苹果iPhone 4可以越狱的消息让大家兴奋不已,不过除了这个消息外,还有一个重磅消息,就是iPod Touch可以打电话了!有人说iPod Touch机身内根本没有通讯模块,打电话发短信就是天方夜谭。不过最近衍生科技公司研发出了一款名为苹果皮520的产品,它可以把iPod Touch轻松变成iPhone 。通过它iPod Touch也可以打电话发短信。


苹果皮520首发评测

  苹果iPod Touch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最具有竞争力的视频音乐播放器,是一款广受赞誉的娱乐终端。它拥有和同期推出的苹果相类似的强悍硬件配置,被誉为不能打电话的iPhone。

三代iPod Touch价格
型号
iPod Touch 1代
iPod Touch 2代
iPod Touch3代
价格
停售,二手低于1K
约1200元
1598元官方价
参数
查看详细参数
查看详细参数
查看详细参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