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瞬间变iPhone!苹果皮全球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5日09:49


二、原理

  苹果皮520的原理在于它内置了英飞凌的通讯模块,该模块上拥有SIM卡插槽、电池及相关的零件。大前提是iPod Touch要先越狱成功,然后在iPod Touch上安装运行环境。因为iPod Touch是没有拨号程序的,因此还要安装苹果皮专用的拨号和发短信程序。


苹果皮520

  目前中兴也有一款类似的外套,通过它可以让iPod Touch无限上网,其原理就是一个WiFi基站。而苹果皮520与它不同的是,苹果皮内置通讯模块,可以实现手机的基本功能。另外衍生科技透露,苹果皮的GPRS上网功能也会在后期的版本中通过软件升级获得。

三、参考价格:388元

  根据衍生科技介绍,苹果皮520会在近期内上市发售,官方指导价暂时定在388元,网友可以通过官方的淘宝店铺或者他们的代理商那里购得该产品。售后方面,用户会享受一年的保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