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瞬间变iPhone!苹果皮全球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5日09:49


四、外观设计

  苹果皮520采用软胶材质制作,向内凹陷的四边可以把整部iPod Touch收纳进去。苹果皮520上面是电池仓,下面是芯片电路板,苹果皮最重要的通讯模块就在这里,SIM卡插槽则在其左边。天线位于产品的右下角(原iPod touch耳机接口处)。


苹果皮520构成


苹果皮520厚度只有半个多硬币直径

  大家都知道软胶材料时间用长了会比较不堪,为此笔者咨询了衍生科技,获知在后续版本中苹果皮会推出更美观实用的硬壳版本。苹果皮520配备了一枚800毫安时的超薄电池,电池填入后苹果皮会震动一下示意系统检测PCB通路,电池连接成功。


电池连接苹果皮后会震动一下


振动马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