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瞬间变iPhone!苹果皮全球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5日09:49


(二)、导入SIM卡联系人

  苹果皮拥有一个人性化的导入电话簿功能,通过它可以从SIM卡中导入联系人到iPod Touch中,以后添加联系人等操作就可以直接在列表中添加了。


设置中可以选择从SIM卡中导入联系人


添加联系人、联系人列表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联系人添加进了iPod Touch,不过在系统中选择联系人不会像iPhone一样有拨号或者短信的选项。

(三)、遇到的问题

  1、短信的文本比iPhone的要小一号,看起来比较吃力。
  2、没有像iPhone一样的编辑功能,就是不能删除或者转发单条短信。
  3、不能在短信界面上呼叫来信人号码
  4、发送完短信后文本框还会残留已经输入的文字
  5、如果想从联系人中添加收信人只能点击加号,如果点击文本框再点加号将无法添加联系人
  6、不能同时添加多个联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