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瞬间变iPhone!苹果皮全球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5日09:49


七、耗电测试

  由于苹果皮自身是带有800毫安时电池的,所以接上数据线后就会开始充电,于此同时iPod Touch也在充电,不过苹果皮会优先充满。官方给出的数据是苹果皮待机时间是120小时,通话时间是4.5个小时。实际测试苹果皮充满电后大概通话时间应该是3个小时左右。


苹果皮包装

八、评测总结

  苹果皮520的通话和短信功能出乎意料的好,除了部分小缺陷外,其他表现都让人相当满意,基本上和普通的电话无异。由于苹果皮目前还处于最后的内测调试当中,难免还会有一些小毛病,并且衍生科技表示大部分问题都会在零售版中得到解决。


紧张的测试过程

  由于时间仓促,我们没能用对不同的系统进行测试,不过衍生科技方面已经给出数据称iPod Touch全系列通过。如果网友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去我们的苹果论坛的苹果皮贴子(点击这里查看)进行提问,我们的版主和编辑会在线回答各位的疑问。

  苹果皮520由创意到产品内测相信开发人员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尽管我们看到不完美的内测版时也非常感动,一款8GB版的iPod Touch 3代价格也不过是1350元左右,加上一个苹果皮完全可以当iPhone 3GS,而iPhone 3GS的价格目前还在4K徘徊,这个差价是很吸引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