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3年历练终成王者 Android成最热卖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5日10:04
 

  较之主打商务功能的黑莓和定位时尚娱乐的iPhone,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美国消费者似乎更青睐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

谷歌Android成美国最热卖智能系统

谷歌Android终于成为美国最热卖智能操作系统

  调查机构NPD刚刚宣布了2010年第二季度的调查结果:第二季度美国本土销售的所有手机当中有33%的搭载了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这标志着从07年第四季起便蝉联美国最受欢迎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BlackBerry OS从此走下了冠军宝座。2010年第二季度美国本土市场黑莓的市场占有率为28%,屈居第二,苹果占有22%,名列第三。

  谷歌Android系统今天取得这样的骄人成绩是与HTC和摩托罗拉分不开的,因为这两家推出的大屏触控Android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