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7寸500万像素 三星银河阵容新援谍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5日10:12
 

  此前,手机中国曾为各位报道过三星将推出以Galaxy K与Galaxy U命名的两款全新智能手机,现在此事又有了最新进展。据国外媒体透露,Galaxy U与Galaxy K已确定将同时于9月份上市,但在硬件方面将有所变化。

3.7寸500万像素 三星银河阵容新援谍照

Galaxy U(左)对比Galaxy S(右)

  据悉,Galaxy U的屏幕将不再使用与Galaxy S相同的Super AMOLED材质,而是采用一种被称为AMOLED Plus的材质。这种AMOLED Plus材质的屏幕性能将介于Super AMOLED材质与普通AMOLED材质之间,具有更强的触摸敏感度与更艳丽的色彩表现力。

3.7寸500万像素 三星银河阵容新援谍照

Galaxy U谍照曝光

  Galaxy U是一部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使用一颗1GHz处理器,并拥有一块3.7寸屏幕以及512MB的RAM。该机背部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蓝牙、Wi-Fi、FM收音机等功能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