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230接班人?不足千元的诺基亚5250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5日10:27
 

  日前,在国外的诺基亚OVI商店中,媒体发现了一款外型有些像诺基亚X6的机器。这款手机定位中低端,国外售价或许仅100欧元左右(人民币900元左右),而硬件上,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S60第五版系统和主频为434MHz的CPU,性价比很高。


OVI网站上泄露诺基亚新机5250

  这款5250的推出,也表明了诺基亚意欲复制5230的成功(因为又是52xx)。不过,5250在外型上面,则和诺基亚比较著名的音乐手机X6很像,而从图片上来看,就机器的质感而言,和X6也是有一定距离的(价格差距摆在那里)。


5250外形

  5250也是款全触屏的手机,屏幕为3.2英寸,支持手写。320万像素摄像头和主频为434MHz的CPU虽然谈不上高端,但是在不足1000元的这个价格,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此外,诸如3.5mm耳机接口、GPS、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都是一一俱全的(不过这款手机不支持3G通信)。


对比下诺基亚X6的外形……

  虽然S60第五版系统有些落伍了,不过毕竟稳定实用,机器价钱也不贵。至于这款5250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数字。


5250的部分参数

  编辑点评:诺基亚的5XXX以价格作为杀手锏,再次出马。100欧元的“智能”全触屏手机,加上诺基亚的品牌号召力,无论怎样低端,都将是会让对手胆寒的(不过只做“高端手机”的乔布斯表示毫无压力:你卖几台当我卖一台的利润……)。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