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迷你版X10i 索尼爱立信U20i首发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10:44


  【侧滑机身手感充实 支持个性化背板更换】

  索尼爱立信U20i手机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机身三围仅有90×52×17mm,而17mm机身搭配120g重量,带给手机充实的手感,放在手中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该机渺小的身躯。如果说图片上不能完全体现U20i机身小巧的话,我们将U20i与 X10i放在一起对比时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到,U20i机身长度不及X10i的一半。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手机与U20i手机对比

  在机身正面的设计上,U20i完全采用了X10i的风格,除一块2.55英寸屏幕外,机身下方设计了三颗主功能按键,分别负责Menu、HOME和返回功能。由于Android系统自身的限制问题,U20i同时不具备视频通话功能,屏幕上方除听筒和感光元件外,仅剩下一颗LED指示灯。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机身正面

  侧滑造型的U20i在屏幕下层配置了QWERTY全键盘,该机滑盖手感极佳,推阖滑盖间可以体会到该机考究的做工。U20i配置的全键盘支持英文字母、数字以及标点符号的录入,通过组合功能键即可实现,按键颗粒饱满,凸起有致,虽然键程稍长给人手感生硬的感觉,但充实的力回馈还保障了文字录入的效率。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全键盘(点击查看大图)

  除小巧的机身外,U20i手机可更换背板也是手机的一大亮点。本次送测的U20i共有三款彩色背板,相信后期更多的彩色背板会作为增值产品推向市场。而不同颜色的背板在手感上也略有不同。例如黑色背板为磨砂涂层工艺设计,手感颇佳,但恨意吸附油脂。在背板上,我们可以看到500万像素摄像头和独立扬声器,整体给人干净整洁的感觉。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机身背面(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