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迷你版X10i 索尼爱立信U20i首发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10:44


  【500万像素拍照与音乐播放让人眼前一亮】

  索尼爱立信U20i配置了一颗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搭配了LED补光灯功能,虽然相比 X10i来说,像素和拍照功能都有所缩水,但是对于一款如此精致的手机来说,这样的配置也已经难能可贵了。在拍照功能方面,手机仅支持4中拍照环境的匹配、闪光的控制与照片定位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屏幕截图

  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主流的音频格式文件,虽然没有内置均衡器,但是播放声效理想,各种音色的表大都很到位,此外U20i还有3.5mm耳机接口,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耳机。而索尼爱立信上常见的PlayNow、 Track ID等W系列功能也被移植到U20i之上。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