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迷你版X10i 索尼爱立信U20i首发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10:44


  【930毫安的电池待机理想 评测总结】

  索尼爱立信U20i内置一块930毫安锂离子电池,在众多智能手机中,低于1000毫安的电池配置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也得益于手机屏幕相对低端。一次饱充之后,日均30分钟通话 、20条短信以及30分钟其他操作的情况下,可以坚持待机2-3天,表现还是非常理想的。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电池容量特写

  评测总结:

  评测结束之后,我们不妨回想一下近期评测的手机中,已经有多款手机采用小尺寸机身+触控操作的设计了,其中包括三星和摩托罗拉手机,一方面小巧机身的触屏手机在改变人们对触屏手机的印象;另一方面,小巧机身带来的则是另类与个性,我们不妨看一下索尼爱立信U20i和摩托罗拉 ME511两款手机,涵盖了彩壳 、Android系统、全键盘等元素,由此可见,小巧型智能触控手机,也许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形成一种潮流。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具备了潮流感后,索尼爱立信U20i在硬件配置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理想的,虽然相比 X10i,手机在多项功能上有所缩水,但实际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不仅手机运行速度十分理想,并且有多种人性化设计融入到手机中,提升了操作体验。如果 U20i可以尽快解决系统版本过低的问题,那么U20i一定可以在市场上获得更好的反响。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U20i 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