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等不及官方推送 手动为DROID升级安卓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5日07:21
 
  摩托罗拉Droid现在已经开始正式升级Android2.2(Froyo),用户将会陆续收到由Verizon提供的官方升级。不过每次的升级都是分批次进行的,这让有的用户先收到升级通知而有的则是后收到,怎么才能无需等待直接升级到Android2.2呢?
摩托罗拉DROID


  如果你正在使用MOTODROID(不是MileStone)并且还没有收到官方升级通知的话不妨自己动手进行升级。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此次是官方升级,因此我们并不需要获取ROOT权限,并且整个省级步骤并不复杂,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动手吧:

  1:下载升级包。update.zip 拷到内存卡当中。

  2:bootloader版本90.78 的用户关机状态下按住电源键+X进入工程界面,版本73-74的用户关机状态下电源键+相机键进入工程界面。

  3: 同时按住音量向上和拍照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

  4:选择 apply sdcard:update.zip,点击确定。

  5:完成后选择reboot this Phone,刷机结束。

  整个过程实际上并不复杂,等不及的用户不仅可以自己手动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2.2系统,同时还可以体会到自己刷机的乐趣。不过在这里笔者还是需要提醒一句各位网友,此刷机包针对于MOTO DROID,而非国内普遍使用的Milestone。相信DROID的Froyo已经来到了,Milestone的就不会远了。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