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3G+WLAN社交高手 三星S5628暑促146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5日11:01
 
  (上海行情)三星是一款基于强大互联网应用的3G手机,拥有着丰富网络功能,外形非常时尚也采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触控设计。目前S5628标配(行货)在“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报价为146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S5628(摩天)


  三星摩天S5628机身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棱角分明的按键也与整机完美结合。 在配置方面摩天S5628更加符合我们的要求,3.0寸的TFT材质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WQVGA(240×400)级别,使用手感和显示效果都令人满意。这款手机搭载了三星自己的SHP操作平台,支持后台多任务处理,让用户可以在挂QQ的同时可以听音乐、玩游戏、看电子书,实用性非常强。摩天S5628内置了人人网、开心网等国内著名社交网站,WiFi无线上网功能让用户即使身边没有电脑也能与自己的“圈子”进行交流、分享,绝对是偷菜利器哦!
图为:三星 S5628(摩天)

图为:三星 S5628(摩天)


编辑点评:

  如今人们对手持设备的互联网功能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三星 S5628重点突出的功能特点。三星S5628独特的外形设计,呈现硬朗曲线,3G+WLAN配以丰富的互联网应用,享受无线网络随身行,让社交更广泛,GPS导航功能和多媒体影音娱乐让其表现全面出色。

三星 S5628(摩天)(行货)

  [参考价格] 1469元

  [商家名称] 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