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尼康镜头特别大奖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0年08月05日11:27
    日前,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夏季“尼康镜头特别大奖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2010年8月31日)。目前活动进程已经过半,期待在下半程能够继续为更多摄影爱好者们体验夏日影像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尼康镜头特别大奖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NIKKOR(尼克尔)作为尼康相机镜头的品牌名称已经成为高性能、高品质单镜反光相机镜头的代名词。自1933年尼康开始以NIKKOR作为品牌销售首支相机镜头以来,尼克尔镜头一直深受摄影爱好者及专业摄影人士的喜爱。截止到2009年8月,尼克尔镜头(用于尼康单反相机)的产量已经突破5000万支。在此次促销活动中,无论是今年4月最新发布的AF-S尼克尔200-400mm f/4G ED VR II,还是今年5月刚刚获得TIPA最佳专业镜头大奖的AF-S尼克尔 70-200mmf/2.8 ED VRⅡ,以及像AF-S NIKKOR 500mm f/4G ED VR这样的顶级长焦镜头都在此次促销范围之内。

尼康镜头特别大奖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容量:
55+10L  尺寸:长37cm x


      活动期间,凡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尼克尔镜头的用户,都可以登陆“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通过抽奖赢取尼康特制登山装备包一个。中奖名额多达500名,可谓机会颇丰。同时,对于摄影爱好者们的夏日出游采风来说,这样一款特制的登山装备包也正可谓是必备装备之一。背包整体结构采用铝合金支架,承重强度大。并可根据身高调节背部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加贴合背部,节省体力。包身的背部特有透气式设计,能够形成空间,利于背部散热。下部是重量平衡护腰,可将重量平衡散布于最具负重能力的臀部,稳固背包。同时下部还有前开拉链,方便取放。外设多处捆扎带,可捆绑帐篷,睡袋等。

      今年夏天,就让尼克尔镜头带你感受单反数码摄影的魅力,帮助热爱摄影和旅游的你绘制独一无二的影像日记吧。

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2010年7月1日-8月31日
2. 活动机型:全系列尼克尔镜头(套机镜头除外)
3. 活动内容:
(1) 本次抽奖活动限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尼克尔镜头的用户。
(2) 抽奖活动参加方法:
      在2010年7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尼克尔镜头(套机镜头除外),同时登录“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名额500名)
“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网址:https://reg.nikon.com.cn

(3) 抽奖时间:
      2010年9月13日下午14:00-14:30 将于尼康尼克尔镜头促销活动中心进行。

(4) 奖品寄送:
      抽奖结束后,尼康公司将以电话通知的方式根据用户登录时登记的信息联系中奖者本人(预计9月中下旬)。奖品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中奖者本人,邮寄地址以中奖者“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联系地址为准。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