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低端双核办公本 联想G450L冰点价29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5日11: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 G450L-TTH是一款采用Intel 赛扬双核T3000处理器的笔记本,其性能可满足一般入门办公使用需求。目前,该机在商家处的最新售价为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低端双核办公本 联想G450L冰点价2999元

图为:联想 G450L-TTH

  联想 G450L-TTH的A面并没有采用时尚亮丽的烤漆设计,而是采用了一种带有较粗纹路的设计,整体采用亮光效果设计,在灯光效果下十分时尚,而内饰方面以黑色调为主。屏幕方面,该本采用14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

低端双核办公本 联想G450L冰点价2999元
 
低端双核办公本 联想G450L冰点价2999元

图为:联想 G450L-TTH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Intel 赛扬双核 T3000处理器,主频为1.8GHz,足够应对一般使用需求。该机采用Intel GL40+ICH9M芯片组,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机、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6芯电池并预装DOS操作系统。


联想 G450L-TTH
产品类型 家用
处理器型号 Intel 赛扬双核 T3000
标称主频 1.8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50g
外形尺寸 345×235×26.2-35.9mm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编辑点评:

  联想的这款G450L笔记本外观设计沉稳,其配置虽然属入门级别,但足够一般文档办公使用。此次商家给出的价格非常的优惠,对办公电脑要求不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联想 G450L-TTH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