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技嘉双发Atom迷你主板套装 支持DDR3-80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5日16:48
 

技嘉今天又发布了两款Mini-ITX迷你规格的主板套装,基于Intel Pine Trail-D Atom入门级桌面平台,而且首次加入了对DDR3内存的支持。

两款主板的型号分别为“GA-D425TUD”、“GA-D525TUD”,唯一的区别在于自带的处理器不同:前者是Atom D425,单核心,主频1.8GHz,二级缓存512KB,后者是Atom D525,双核心,主频1.8GHz,二级缓存1MB。

DDR3 DIMM内存插槽有两条,最大容量4GB,不过频率仅支持规范中最低的800MHz。

其他规格还包括:Intel NM10芯片组、四个SATA 3Gbps接口、一个IDE接口、PCI插槽、Realtek ALC888B 7.1声道声卡、Realtek RTL8111E千兆网卡;背部输入输出接口:两个PS/2、串口、并口、VGA、四个USB 2.0、RJ-45、三个音频口。

两款主板在处理器上都使用了小型主动风扇进行散热,芯片组更是只有一块非常简单的散热片,毕竟新平台的功耗和发热量都非常低。另外,技嘉还为它们加入了超耐久3、双倍铜、三倍USB接口供电、双BIOS等自家的特色技术,并符合欧盟ErP Lot 6环保标准。

总的来说,技嘉这两款迷你主板套装在体积、功耗方面都控制得不错,但规格有些偏弱,特别是缺乏足够的多媒体特性,用来组建HTPC比较勉强,但是当成下载机、家庭服务器之类的还是不错的。

技嘉双发Atom迷你主板套装 率先迎来DDR3

技嘉双发Atom迷你主板套装 率先迎来DDR3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