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评测

盛大Bambook电子书评测 站在内容海洋的前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5日23:32
 

  【搜狐数码消息】 8月5日,搜狐数码在内测前拿到了一本盛大Bambook电子书。这可是目前炙手可热的产品:8月6日即将公布的内测价格,8月9日开始的内测资格筛选,正式上市价格等等悬念,再加上盛大文学在内容领域庞大的资源,都让Bambook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也有望改变中国电子书领域的运行模式。


  开箱评测之前,还是先展示一下盛大Bambook的技术概要吧。据盛大官方资料公布,Bambook采用E ink电子墨水屏,6英寸大小,16级灰度,分辨率达到800*600,字体清晰锐利,提供如纸张一般的阅读体验。它是全球第一款采用标准ExpressCard扩展接口的电子书,通过更换上网卡可以支持所有的移动网络;同时Bambook内置Wi-Fi模块,更采用USB连接上网技术,通过电脑实现网络连接;它可以存储10亿汉字,采用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快的,主频达806MHz的Marvell Xscale处理器。它开发了从硬件到软件一体化开发的电源管理系统,配合高性能锂电池,待机时间可以达到24天。另外,Bambook还有听书、找书、自有书等多项功能,实现贴心服务。在内容资源方面,Bambook以其云中书城300万部的容量、600亿字内容及日更新1亿字等特点立足,并且90%资源可以免费下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