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新闻

3种渠道获Bambook内测码 老用户官网申请为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06日00:07
 

  【搜狐数码消息】 8月6日消息,随着998元的内测价格公布,盛大Bambook电子书又一次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价格之后,3500名内测用户的资格获取就成了新的热点。盛大已经公布了Bambook内测码获取方式。

  据悉,主要有以下三种渠道可以获得Bambook内测码:

  一、官网直接申请即有机会获得。

  申请资格:必须为盛大通行证用户,且注册时间在2009年8月9日前,要求在申请日当天帐号余额满50元。

  申请途径:Bambook官网(bambook.sdo.com)申请。每日限量,满足条件的用户即有概率获得。

  二、参加盛大集团各业务公司、各大论坛、Bambook官方微博等组织的相关活动,均有机会获取邀请码。

  这部分对申请资格不作要求,凡是喜欢Bambook的用户都可以参与进来。

    三、盛大文学签约白金级作家无需邀请码,可直接申请Bambook,每人一台。盛大文学签约白金级作家的范围以盛大电子书项目组解释为准。Bambook粉丝到时候可以争取下,看看盛大文学的白金作家们肯不肯忍痛割爱。

  除了上述三个获取途径外,论坛、淘宝等渠道也可能会有人出售盛大Bambook邀请码,喜爱Bambook的网友们可以去淘宝碰碰运气。同时,盛大文学CEO侯小强还在微博上宣告,在论坛上展开了0时内测邀请码秒杀活动。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