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降1500/Desire涨价 一周热点行情综述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06日01:06


   诺基亚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其搭载了Maemo5操作系统可玩性确实不错,而近期该机可植入Android操作系统的传闻也让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大大提升。而在上周,这款手机售价大涨,已接近3000元边缘,但今日售价再次回落,目前仅2600元入手,喜欢的朋友动身吧。
 


  诺基亚 N900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三围110.9×59.8×18mm,重量181克,相比同级别的智能手机来说,基本处于同一水平,滑开手机时也方便双手操作。手机搭载一块3.5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WVGA)。
 


  诺基亚 N900搭载了全新的Maemo5操作系统,并配备了备受好评的Cortex-A8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整机运行速度令人称赞。在拍照上,N900搭载有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出众。此外,N900支持3G网络,内置Wi-Fi模块,另外蓝牙功能和GPS导航功能也都包括在内。
 


  诺基亚 N900作为诺基亚首款Maemo5操作系统机型,具备诸多亮点。虽然可将Android 2.2移植到N900,但稳定性还不是很好。上周这款手机价格大涨,而本周又开始大落,想入手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喽。

产品型号:诺基亚 N900
今日价格:26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