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D90逆市大涨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6日08:17
  

限量版就是贵!成龙版550D上市卖1W5

原价:15000元(套机,配18-135mm IS防抖镜头)
现价:10800元(套机,配18-135mm IS防抖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800万像素、3英寸104万像素LCD

  当年佳能EOS 550D这款成龙限量版产品刚刚上市的时候,那个15000元的价格真叫一个高,不过,考虑到这种限量版产品多半是有特殊爱好的人才会去收藏,所以在市面上的关注度并不是特别高,至于降价还是促销,倒没有太多人去在意。但是,就该产品本周报出的10800元价格来说,相比上市价的差距还是非常巨大的,多少也值得关注一下吧。

佳能7D将破9K!尼康D90竟然涨价

佳能EOS 550D

  那么,这款成龙限量版EOS 550D到底有何稀罕呢?首先,普通版的EOS 550D套机配备的是18-55mm IS光学防抖镜头,而这款相机配备的是18-135mm IS镜头。再者,它的机身比普通版的EOS 550D套机添加了特殊的标记,如机顶闪光灯处印有“龍”字样,同时模式转盘也采用了经典的金光色设计,而且铭牌也同样采用金黄色设计,整体要比普通版高贵一些,同时还有一系列精美附件相赠,譬如限量版的背带、相机包以及真皮护照夹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