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ThinkPad戴尔猛降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6日09: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第八名:惠普ProBook 4321s

  价格战、新品已经成为了时下暑促的主旋律,因此,每年的7、8月份对于各大PC厂商来说可谓尤为重要,毕竟这两个月的销量几乎能占据全年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以至于暑促战役对于企业年底利润是否能够全线飘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任何商业模式,最为关键的是要找到所针对的消费群体,对于暑促来说,毫无疑问,它所针对的群体是广大学生一族。根据以往学生群体选购笔记本的特点来看,由于出游、升学、产品新老交接等影响,7月份主要是观望期;而随着开学日期临近、新品大规模入市,因此8月份才是真正的购买期。

  本周来说,联想、惠普、宏碁、东芝、索尼、神舟都推出了新品,因此市场上的一些老机型纷纷以降价来避免与新品的迎面直击,同时,经典大作《星际2》的推出,让对游戏情有独钟的学生群体,开始寻觅最佳的应用平台。而作为高性价比代名词的宏碁、华硕、神舟在本周降价市场上都有一定的动作,不过,最具看点的则是有着性能之王美誉的Alienware(外星人)在市场上的千元降幅。下面闲话少说,一起进入本期的降价排行。

第八名:惠普ProBook 4321s

当前价格:4270元  降价幅度:80元

  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机身采用摩卡黑设计,黑色调中透露出淡淡的棕色,更具个性。顶部以及掌托部位均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的金属拉丝工艺设计,科技感十足。采用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其上方集成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



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

  配置方面,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采用英特尔HM57主板芯片组,搭载酷睿i3-330M处理器;显卡采用拥有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25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机、无线网卡,支持蓝牙。



惠普 ProBook 4321s(WP413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7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333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视频输出 VGA,HDMI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带发票 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和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笔记本不仅外观简约时尚,配置上也是十分强劲,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办公需求。13.3英寸的紧凑机身设计更加便携,仅4299元的报价使得这款笔记本极具性价比。

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

[参考价格] 427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