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公司英国伦敦新零售店曝光(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6日09: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苹果伦敦新零售店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在英国的一家新零售店即将开张,该店位于伦敦的Covent Garden(科芬园),两层的构造保留有了原有建筑的风格,该店将成为苹果在英国最大的零售店。

  苹果零售店带来的收入在过去一个季度里同比增长72.8%,达到了25.8亿美元。

  整体来看,苹果零售店带来的收入占据总营收的16.4%,这一数字同比略有增长,去年的同期是15.3%。


fs

苹果在英国伦敦的新店

  分析师认为iPad在带动零售店营收方面起来很大作用。iPad被认为是苹果业务模型中“桌子的第四条腿”。iPad、iPod、iPhone和Mac构成了苹果业务的关键。

fs

苹果在英国伦敦的新店外观

fs

苹果在英国伦敦的新店

  在刚刚结束的一个季度里,苹果零售店平均的访客增长38.7%,Mac电脑销量上升21.8%。而真正的明星则是iPad,带动了非Mac产品收入同比增长了106.3%。下页为苹果在英国伦敦新零售店的多图展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