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6日行情:港版iPhone 4崩盘 I9000跌破36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6日10:43


HTC Hero将入千元档

  凭借时尚的造型HTC Hero(改版机)持续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如今更是成为Android之中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兴达手机专卖”处的最新价格为228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Android最强旗舰 HTC HERO双色版到货

HTC Hero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设计方面,HTC Hero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末端有一个小小的弧度,不仅增加了些许的时尚色彩,同时也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完全帖服皮肤,接打电话都非常的舒适。此外屏幕方面一块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电容感应式触摸屏,配合112×56.2×14.35毫米的机身三围,无论男女都可以轻松使用不会有丝毫的厚重感。

Android最强旗舰 HTC HERO双色版到货

HTC Hero手机背面图片

Android最强旗舰 HTC HERO双色版到货
 
Android最强旗舰 HTC HERO双色版到货

HTC Hero手机细节图片

  配置方面,HTC Hero拥有一面528MHz高主频处理器,搭配512MB ROM和288MB RAM的内存,使其在整体运行速度上非常流畅。此外,该机还搭配了一枚主流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外,拍照效果也是清晰自然可圈可点。系统方面,该机搭配了Android 1.5版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

HTC Hero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