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6日行情:港版iPhone 4崩盘 I9000跌破36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06日10:43


Palm pr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仅售1850元

  2010年8月6日,采用Web OS智能操作系统的Palm pre(改版机)最新售价为1850元。价格方面,相比8月2日1899元的价格下调了49元,该机的价格基本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有意购买者请与经销商“睿风电讯”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Web OS系统全键盘 Palm Pre超值热卖

Palm pre手机正面图片

  Palm pre在设计上颠覆了以往Palm手机的设计风格,该机采用了滑盖的设计,一改以往商务的呆滞形象。100.5×59.6×17毫米的机身尺寸,也让该机更便于携带,屏幕方面Pre采用了一块3.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拍照方面,Palm pre的摄像头像素为320万像素,同时带有LED闪光灯。

Web OS系统全键盘 Palm Pre超值热卖

Palm pre手机背面图片

  另外,Palm pre采用的是基于Linux的Web OS智能操作系统,在多任务处理方面,更为简单实用。硬件方面,Palm pre采用了600MHz主频处理器,使得系统顺畅运行极为流畅,并且该机还拥有8GB的存储空间,而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一应俱全。

Palm p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