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超越黑莓 第二季度销量全美冠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6日11:49
 
  Android从默默无闻到声名显赫,发展之迅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这种成长不能算做Google一个人的功劳,而是摩托罗拉、HTC等众多支持Android系统的终端生产厂商共同努力的结果。NPD集团近日进行了关于不同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在美国市场2010年第二季度销量的调查,Android手机超越了RIM的黑莓,成为美国智能手机冠军,RIM和苹果分列亚军季军。
Android二季度销量全美冠军


  在2010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市场售出的手机中有33%都是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这是自2007年第四季度以来,销量第一的首次与RIM无关,落入他人手中,在第二季度,黑莓手机的市场占有率是28%,苹果虽然有iPhone 4的助威,但是仅取得了第三的席位,市场占有率为22%。
Android二季度销量全美冠军


  在之前提到的占据33%市场占有率的Android手机当中,销量最好的前五名分别是摩托罗拉Droid、HTC Droid IncredibleHTC EVO 4G、HTC Hero、HTC Droid Eris。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Sprint的选择看来是正确的,不过这和它们为产品做出的努力宣传是分不开的。
Android二季度销量全美冠军


  不过这只是第二季度全美范围内智能手机销量排名,并不能代表全球市场的状况。黑莓9800以全新的外观和系统面世,对这款“另类”产品的评论褒贬不一,不过销量还是最能反应产品实力的,究竟在第三季度,甚至是后半年,RIM能否击败“Android联盟”,重新坐回全美销量第一的宝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