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OS6.0很高端 仅有五款黑莓手机支持升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6日11:49
 
  黑莓刚刚升级了自己的全新操作系统—黑莓OS 6.0,而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机型,则选择了同样是第一次尝试的滑盖全键盘造型Torch9800。至少从目前身边人的反馈来看,新机器的造型得到了较高的接受度。

  不过正如黑莓的理念,OS 6.0就是定位高端商务的综合智能系统,所以也必须有强大硬件配置的黑莓手机才能流畅运行,因此仅有五款机型在这个范围内。它们分别是Pearl 3G(9100)、Bold 9650/9700、以及最新的Torch 9800。当然,已经曝光但仍未发布的9780应该在位列其中。
黑莓Torch 9800/Pearl3G(9100)

黑莓 9700/9650

黑莓 9780


  不管怎么说,虽然黑莓OS和苹果的iOS一样,也一直走“封闭路线”,但它们的侧重点不同,针对的用户群体也不同。所以苹果的成功经验并不能照搬到黑莓身上,我们也希望黑莓能够借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这一契机,真正地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到BES/BIS服务,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