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家用卡片 IXUS200IS最新促销2105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6日15:10
    作为佳能首款搭载24mm超广角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的小型数码相机,IXUS 200 IS采用了12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传感器,配合新采用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24-120mm,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焦距覆盖从超广角到中长焦。

    佳能近年来已经抛弃了专业化路线,变得越来越时尚。佳能IXUS 200 IS融合了触摸屏和多彩设计,再次将时尚元素系于一身。并且IXUS 200 IS还加入了24mm的大广角,参数上也首屈一指!无论是触摸屏,还是24mm的广角,在佳能IXUS阵营里都是史无前例的。佳能卡片数码相机IXUS200IS摄苑网惊爆价2105元含正规发票,佳能IXUS200数码相机+保护膜(3.03.5英寸)+创见SD-4G(HC-6)卡+擦镜纸+IXUS小包+WT060MINI三脚架=2225元(含正规发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