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10倍光变便携小长焦 佳能SX120IS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6日15:11
 佳能SX120 IS是一款10倍光学变焦的便携式长焦DC,装载了一块10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采用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

    SX120 IS具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具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等曝光模式。相机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节约成本的同时也为随时更换电池带来了方便。目前SX120 IS售价为1890元,CANON佳能SX120数码相机+国产小包(佳能A系列,尼康P系列)+TRANSCEND创见SD-4G(HC-6)卡+WT060三脚架 +擦镜纸 +SMAKLCD保护膜(3.03.5英寸)=2135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