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MM、礼品两不误 今年ChinaJoy很有赚

2010年08月06日16:39
 

  今年的ChinaJoy开幕了,像往届一样,全球各大游戏厂商均参加了此次盛会,全国各地的狂热玩家也汇聚一堂,展会现场更是热闹非凡。今年赶上世博会,能来上海的朋友是方便了不少,可以两个展会都去看看。


  技嘉金牌主板的高端会员活动也加入了CJ


  技嘉MM集体大亮相


  美女和游戏都值得期待


   从今年ChinaJoy现场来看,Showgirl阵容依然壮观,据说每天有3000名Showgirl在活动现场,那可真是百花齐放、香艳满堂!跟Showgirl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依然是多参加活动,这也是多拿礼品的不二法门。


  我要礼品!我要美女!我要这个!我要那个!气氛沸腾了……


  黑裙MM请蓝裙MM帮忙盖章,看来技嘉的活动魅力不小啊


  各种MM都要盖章

   门口这些穿蓝色短裙的PPMM好受欢迎啊,大家都围在这些MM周围做什么?原来这些穿蓝色短裙的PPMM原来是在和大家做一个活动,活动内容就是到ChinaJoy展区内去寻找其他穿蓝色短裙的PPMM,然后请这些PPMM在活动卡片上盖章,收集足够的印章就可以领取礼品了!边看MM边拿礼品,两不误啊!活动组织者对玩家的心理还真是很了解。


  这位眼镜哥收集到了足够的印章,找MM领取奖品来了,合影那是不能少的

   细问一下才知道,这些穿蓝色短裙的PPMM是技嘉金牌主板的showgirl,活动也是技嘉金牌主板组织的。技嘉金牌主板一直是ChinaJoy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展馆内几乎所有的电脑都是技嘉金牌主板联合英特尔共同赞助的。技嘉金牌主板联合英特尔共同提供的800台游戏体验平台均使用英特尔i5-750+技嘉H55主板+索泰 GTX 250显卡+金士顿DDR3内存或英特尔E5300+技嘉EP43主板+索泰GTX 250显卡+金士顿DDR3内存+Antec机箱+SteelSeries键盘鼠标组建。


   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的MM和活动。

  好壮观的人群啊


  美女与野兽?!哦,是舞狮啦


   每次大家都是来看MM,这次让MM坐在那里看看大家,端坐云端看众生相。狮子A和狮子B舞的很happy,下面黑压压的人群看得是兴高采烈。




  OK,原来狮子也是归技嘉金牌主板所有,技嘉MM的长发真的很迷人


  互动开始


  很卖力气嘛


   这两位仁兄不知道是看上礼品了还是看上MM了,如此卖力的表演,值得鼓励!


  礼品丰厚啊,这场面太令人激动了


  蓝色短裙气质MM集体亮相,很是惹眼,大家当然不会错过,噼里啪啦的猛拍照。


  这两个美女可是技嘉会员网站非攒勿扰的主角哦~要关注会员网站活动,赢大奖,与他们共游世博!

  


  

用电脑要从娃娃做起



  在本次ChinaJoy展会上,showgirl依然靓丽,美女如云,不过玩家对新鲜感总是在不断追求,MM漂亮还不够,还要活动好玩、礼品多才行。

  各家作的活动形式都差不多,主持人组织现场玩家与MM进行一些互动节目,让台上台下的玩家都能娱乐一下。像技嘉金牌主板一样的活动也很不错,技嘉金牌主板是ChinaJoy最大的赞助商之一,他们为游戏公司赞助了大量的电脑,技嘉showgirl在各家场地之间穿梭,和玩家一起做游戏,发礼品。技嘉金牌主板的活动让人感受到了非同一般的活力,精彩的舞狮表演、活泼好玩的互动节目,在ChinaJoy展会中掀起了一股蓝色旋风,很多玩家都有这种感觉。今年的ChinaJoy很精彩!MM很漂亮!活动很有趣!


  在每次精彩的活动后面,其实都有技嘉TOP联盟的身影,在本次活动中技嘉也得到了TOP联盟同学的大力帮忙,各游戏厂商到处是他们活动的身影,更有30多名TOP联盟的同学来到现场帮忙整理物资以及协助其他工作,在场馆内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蓝色风景线。技嘉的这个学生组织真可谓实力强悍啊!相信借由这样多彩的活动也会锻炼到这些莘莘学子,让他们在未出校园就感受到很多活动的实际运作,这对他们以后的毕业工作都会有很好的帮助!

   让我们期待明年的CJ,看看技嘉能给我们带来何种的惊喜吧!明年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