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很给力! 技嘉金牌主板闪耀ChinaJoy 2010

2010年08月06日16:43
 

  全球最大的游戏界盛事之一ChinaJoy于2010年7月29日在上海拉开了序幕,全球各大游戏厂商均参加了此次盛会,各游戏厂商及硬件供应商所动员的资金与人力,均突破历届展会,各游戏厂商仅动用的Showgirl至少就有3000多名,可见其场面之壮观。作为DIY板卡行业的龙头厂商,技嘉科技联合英特尔共同为现场25家厂商展台包括ChinaJoy主办方新闻中心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从现场的各硬件厂商的展示、曝光、被关注度来看,技嘉都名副其实的列居第一位,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赢家。


  再好的游戏也需要硬件的支持体现,技嘉金牌主板无疑提供了最好的平台

  展会上除了人头以外最多的就是电脑,技嘉金牌主板联合英特尔共同提供的800台游戏体验平台均使用英特尔i5-750+技嘉H55主板+索泰 GTX 250显卡+金士顿DDR3内存或英特尔E5300+技嘉EP43主板+索泰GTX 250显卡+金士顿DDR3内存+Antec机箱+SteelSeries键盘鼠标组建。ChinaJoy也成为了技嘉金牌主板、英特尔、三星、索泰和金士顿等这些实力强劲的一线大厂展示实力的舞台。通过现场的表现和到场观众的试玩,一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有多名用户询问主机是否可以出售。


  各大热门游戏厂商的展台上绝对不能少了技嘉金牌主板的身影

  随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壮大,游戏企业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在海外也是佳音频传。在游戏发展飞速进行的今天,各大游戏厂商的游戏纷纷朝着高端、复杂的方向前进,电脑平台也向着性能更强大、功能更贴近游戏的方向发展。做为老牌板卡厂商,技嘉科技在对游戏的支持方面一直走在了前列,针对游戏玩家电脑平台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并且多次参加各大展会,不断提供新品测试机会给大众,及时了解用户反馈意见,更好的将产品贴近用户也成了技嘉科技发展的一个重要策略。


  美丽的showgirl让现场观众领略了技嘉活动的无穷魅力


  与技嘉美女合影当然高兴啦

   技嘉还联合太平洋游戏网一起在ChinaJoy现场还组织了“玩‘赚’CHINAJOY”活动,每个进场参观ChinaJoy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完成任务后都可以获得奖品——小老虎挂件或太阳花靠垫,在每天的特定时间还可以换取隐藏大奖——大泰迪熊!

   玩家可以在技嘉Showgirl或PCgames展台领取印有活动详情的兑奖卡,然后就可以拿着兑奖卡在ChinaJoy场馆里四处寻找技嘉Showgirl。ChinaJoy场馆内的技嘉Showgirl一共有6个不同种类的印章,玩家需要在场内找到技嘉Showgirl、获得印章,收集3个或6个印章就可以到PCgames展台兑换奖品。


  兑奖卡封面


  兑奖卡内页


  技嘉美女和可爱的奖品

  一直以游戏支持为重要目标的技嘉科技在2010年投入了大量人力积极参加到ChinaJoy现场活动中,给予了各游戏厂家和合作伙伴有力的支持。技嘉科技旗下的品牌形象和Showgirl也在ChinaJoy现场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清新靓丽的形象、时尚前卫的品牌主旨,通过本次展会完美的呈现给了广大游戏爱好者。


  在本次ChinaJoy展会上,很多厂商的舞台都成为了技嘉活跃的场地,精彩的舞狮表演、活泼好玩的互动节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掀起了一股蓝色旋风,让所有观看了表演的玩家一致感觉,技嘉绝对是最贴心的游戏硬件厂商。

  今年的ChinaJoy,技嘉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礼品全力支持各游戏合作伙伴,各个国内知名游戏展台上,技嘉科技和游戏厂商一起努力,将品牌形象直接传递到数十万观众心中,综观全场,唯一能够和游戏厂商完美契合,真正成为游戏厂商助力的硬件厂商仅有技嘉科技。


  技嘉今年的参与模式独具匠心,通过“玩‘赚’CHINAJOY”等活动形式,让玩家亲身参与到互动游戏中,突出了互动性,积极迎合时下的潮流趋势,亲切而又充满乐趣,一改往年硬件厂商参加ChinaJoy活动死板枯燥的平面广告模式,为行业未来的销售策略提供了一个可见的优秀范例。

  明年的ChinaJoy,技嘉科技依然会保持一贯的方针,继续积极地提供试玩机会给大众,及时了解用户反馈意见,更好的将产品贴近用户。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