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8+2相770打造DX11四核3A梦幻配置网吧

2010年08月06日17:24
 

  技嘉8+2相770打造DX11四核3A梦幻配置网吧

  中关村是北京的高科技中心,它被誉为“中国的硅谷”,位于中关村附近采用360片技嘉GA-MA770T-UD3P金牌主板,AMD羿龙Ⅱ X4 945处理器,迪兰恒进HD5770显卡,22寸液晶显示器梦幻配置的飞迪特网吧即将隆重开业,该网吧装修装饰豪华,内设竞技对战区、游戏区、大厅区、卡座区和包厢上网位置可供网友选择,并另设优雅餐厅和台球室。

  飞迪特网吧运营主管郭鹏先生表示,网吧开业的时候将有诸多惊喜等待到场网友,欢迎临近地区的网友在开业当天前来体验这家网吧的优雅环境和高配机器。

  下面介绍下北京飞迪特上网服务中心所采购的主板——技嘉GA-MA770T-UD3P,这是一款特別针对网吧所开发的专用主板,通过了AMD网吧专项测试,无论在稳定性还是在节能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主板是一款配备超耐久3代设计高端玩家级独显主板,采用拥有5万小时超长使用寿命的全日系固态电容设计,还提供2倍铜PCB,减少一半的内部阻抗令电能效率和散热效果有着一倍的提升。与此同时,技嘉特色的双BIOS技术也为主板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技嘉GA-MA770T-UD3P主板使用ATX大板设计,基于AMD 770+SB710芯片组,支持AMD平台全新的AM3处理器,该板支持全新HT3.0规格,传输速度达5.2GT/S。SB710南桥芯片组具有ACC功能,更有利于超频,同时ACC也是2/3核变4核的必要条件,能免费提升网吧机器的CPU性能。内存插槽部分,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66(OC)/1333/1066内存,最大支持16GB的容量。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6个SATA2接口设计和1个IDE接口。扩展插槽部分,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4条PCI-E x1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扩展能力很强,完全满足网吧用机的需要。

  技嘉GA-MA770T-UD3P主板配备了非常强悍的供电设计,采用8+2相供电设计,是市面上顶级供电配备的770主板。用料方面,每相供电均搭配日系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和低阻抗MOSFET,并带有技嘉EES轻松省节能引擎,在满足网吧超强供电的前提下为网吧节省电费,开源节流。此外,主板还支持欧盟RoHS环保标准与ErP环保标准,是实至名归的低温、省电、超耐久的节能主板。因此,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款经典的AMD主板确实有着不一样的魅力成为众网吧和玩家争相抢购的对象。

  I/O部分,技嘉GA-MA770T-UD3P主板秉承着技嘉770系列的十分丰富的接口设计.主板提供了2个PS/2接口,老式的并行、串行口则可以通过主板上的针型接口进行扩展。音频方面主板搭载了Realtek的ALC888 HD声音芯片,提供7.1+2 声道音频输出以及S/PDIF光纤/同轴输入输出。德州仪器的TSB43AB23提供了3组IEEE1394a接口(1个需扩展),并且提供了标准接口和迷你接口以供不同用户的需求。技嘉MA770T-UD3P主板的网络方面搭载了Realtek 8111D千兆网络芯片,提供一组千兆网卡接口,支持节能技术。技嘉MA770T-UD3P主板的USB功能方面直接提供了多达8个USB接口,非常符合现代人的需要.另外还可以通过主板扩展插针使用剩余的4个USB接口。

  当详细了解技嘉GA-MA770T-UD3P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款高性价比的AMD主板确实有着不一样的魅力成为北京飞迪特上网服务中心和其它网吧争相选购的对象。北京飞迪特上网服务中心王先生表示:“我这网吧360台机器当初选择技嘉主板就是看中了技嘉的品牌效应,我了解过使用技嘉金牌主板的都是规模大和环境好的网吧,而且技嘉金牌主板在北京甚至全国网吧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所以我毫不犹豫选择了技嘉GA-MA770T-UD3P这款网吧和玩家关注度最高的AMD主板,以后网吧增加机器或升级也依然会选择技嘉金牌主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