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两倍铜770主板打造高性价比网吧配置

2010年08月06日17:29
 

  长春市兴星网络俱乐部近日隆重开业,该网吧采购了100台采用技嘉GA-MA770T-US3金牌主板、AMD速龙Ⅱ X2 250双核处理器、GT240显卡、2G DDR3内存、24寸液晶显示器组建的主流网吧配置,欢迎临近地区的网友前来体验这家网吧的优雅环境和新配机器。

  谈起为何大部分网吧都选购技嘉金牌主板时,负责长春市兴星网络俱乐部机器供货和组建的吉林省正业电子有限公司柯经理道出了个中缘由,他说:“采用超耐久3代两倍铜技术的技嘉金牌主板高稳定性及高效能、超低温的特性给网吧的经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收获,配合技嘉特有动态/轻松省节能引擎技术,不但降低了运营成本,而且技嘉的售后服务完修站使网吧在售后服务方面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长春市兴星网络俱乐部所采购的主板——技嘉GA-MA770T-US3作为技嘉一款经典的主流AMD平台产品,该主板通过AMD网吧专项测试,无论在稳定性还是在节能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主板采用超耐久3代经典版设计,提供两盎司铜PCB内层,减少一半的内部阻抗令电能效率和发热量控制有着一倍的提升。与此同时,技嘉特色的双BIOS技术也为主板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主板使用ATX大板设计,基于AMD 770+SB710芯片组,支持全新的AM3处理器,该板支持最新的HT3.0规格,传输速度达5.2GT/S。SB710南桥芯片组具有ACC功能,更有利于超频,同时ACC也是2/3核变4核的必要条件,能免费提升网吧机器的CPU性能。内存插槽部分,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66(OC)/1333/1066内存,最大支持16GB容量。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6个SATA2接口设计和1个IDE接口。扩展插槽部分,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4条PCI-E x1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扩展能力很强,完全满足网吧用机的需要。

  I/O部分,技嘉GA-MA770T-US3秉承着技嘉770系列主板的十分丰富的接口设计。主板除了拥有常见的PS/2键鼠、8声道音频、千兆网络接口外,还拥有8个USB 2.0接口(另有4个可扩展),光线和同轴S/PDIF输入输出接口,标准和迷你共两个IEEE1394接口(另有1个需扩展)。这样的接口配备在竞争对手那里的同类产品中是找不到的。

  作为主板节能技术的领导者,技嘉科技在节能减排方面自然有着不凡的造诣。GA-MA770T-US3拥有技嘉特有的 EES轻松省节能引擎以及带有节能技术的RTL8111D千兆网络芯片。此外,主板支持欧盟RoSH环保标准与ErP环保标准,走在环保最前沿。

  当详细了解技嘉MA770T-US3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款高性价比的AMD主板确实有着不一样的魅力成为兴星网络俱乐部和其它网吧争相选购的对象。最后来揭秘下兴星网络俱乐部订购的高性价比网吧配置和采购价格,长春市以及附近地区近期需要采购的网吧不妨联系吉林省正业电子有限公司或者技嘉金牌主板网吧部东北地区负责人李君廷进行采购。

  配件类型 产品型号

  处理器 AMD 速龙Ⅱ X2 250

  主板 技嘉 GA-MA770T-US3

  显卡 索泰GT240 512M GDDR5

  显示器 LG C243WT(24寸16:9)

  内存 金邦 DDR3 1333 2G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12 500G

  机箱 多彩网吧专用机箱

  电源 长城额定300W

  价格总计:35XX元

  吉林省正业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吉林省正业电子有限公司既是技嘉金牌主板的代理商,也是AMD的PISP客户,一直拥有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公司主营技嘉主板、索泰显卡、LG显示器、电脑配件、DIY装机,提供销售、维修、系统集成、有盘、无盘网吧整体解救方案等全面的服务。

  吉林省正业电子有限公司务实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公司恒久的信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业电子积极培训员工,为保障客户的售后服务,设立了独立的客户服务电话,利用专线电话进行技术支持,而且为网吧客户特别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