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27吋仅1999元 主流尺寸最低价液晶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7日11:07


各尺寸最低价液晶曝光

  进入八月份,气温是节节的攀升,让人充分的感受着盛夏的热情。而比天气还要炎热的莫过于处在市场旺季的液晶显示器行业了。一进入暑期,各家品牌的液晶显示器就开始了疯狂的促销活动,接踵而至的促销实惠让消费者喜上眉梢,纷纷开启了自己的购机计划。


27吋仅1999元 主流尺寸最低价液晶推荐

  前不久我们刚刚为您报道了液晶显示器集体降价的消息,相信得到了您不小的关注。在市场多方的原因下,液晶价格战在八月份热力开打,涌现了一大批高性价比的机型。无论是刚刚问世的新品还是经典机型,都凭借着低廉的价格高端的性能成为消费者的首选机型。

1111
 
1111

1111
 
1111

  今天笔者为您带来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尺寸中价格最低的液晶显示器,虽然目前液晶处于降价期,但是这种降价幅度是有限的。当您心仪的液晶价位已经可以让您接受的时候,不妨就尽快入手吧!下面,笔者就为您介绍液晶,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来将这些机型作为一个参考的标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