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27吋仅1999元 主流尺寸最低价液晶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7日11:07


HKC 27英寸液晶仅1999元

  编辑点评:G2713液晶是HKC首款推出的27英寸液晶显示器。它凭借着27英寸的超大可视面积以及钢化玻璃屏幕的设计,从而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而它目前1999元的价格十分超值,这个价位在同等尺寸的液晶显示器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HKC 27吋上市 2099

HKC G2713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HKC的G2713液晶显示器具备了钢化玻璃屏幕,能够有效的减少外界对于屏幕的伤害,达到保护屏幕的效果。因此获得了很多网吧用户的大力支持。另外,G2713液晶1999元的售价,在目前的27英寸规矩领域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非常适合经济型游戏玩家选购。

HKC G2713液晶显示器 吋上市 2099
 
HKC G2713液晶显示器 吋上市 2099
 
HKC G2713液晶显示器 吋上市 2099

HKC G2713液晶显示器的外观细节


HKC G2713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亮度 400cd/㎡
动态对比度 70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Sub,DVI-D,HDMI
消耗功率 60W
其他特点 内置钢化屏

  从性能方面来说,HKC G2713液晶显示器的最高动态对比度为70000:1,最高分辨率可达1920×1080。400cd/㎡的亮度和2ms的灰阶响应时间确保了画质的完美表现。从接口方面来说,HKC G2713液晶显示器不仅配备了D-Sub和DVI-D双接口,还配备了HDMI接口,可以满足大部分朋友的使用需要。

HKC  G2713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999元 

●总结:

  以上这几款机型就是目前各主流尺寸中售价最低的液晶显示器,它们分属不同的品牌,让我们看到“高性价比”不再是特定品牌的专利。每个品牌都在向这个标准靠拢。这样一来对于经济型用户来说,可供选择的余地就更大了。希望这次的推荐能够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尽快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