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550D暴跌5400!一周相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7日11:36


    本周有两个好消息和两个坏消息。好消息之一是佳能两款经典单反40D和5D又上市一批存货,坏消息之一是40D和5D的价格都不便宜。好消息之二是索尼两款本身性价比就非常高的单反A550、A500再次降价,原因可能是索尼即将发布新的数码单反。而另外一个坏消息是尼康改直销后数码单反的价格全线上涨,或许尼康单反高性价比的神话将就此终结,这对尼康粉丝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佳能40D使用APS-C规格(22.2×14.8毫米)的1010万有效像素的CMOS传感器,连拍速度最高可达6.5张/秒,自带除尘系统,并采用了优秀的十字型9点自动对焦系统。

    在1D MARK III上率先出现的Live View实时LCD取景系统,也装备至40D的机身,依托那块3英寸的显示屏,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这款早已停产的老机器有一批库存到达,售价为7490元(40D+17-85 IS镜头,开发票)。

佳能(Canon) EOS 40D(单头套机17-85)
[参考价格] 7490元(40D+17-85 IS镜头,开发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