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佳能550D暴跌5400!一周相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7日11:36


    佳能EOS 5D使用坚固轻巧的镁合金制造机身,满足了摄影师在苛刻环境条件下的拍摄需求。背面采用了23 万像素2.5 英寸的LCD 液晶监视器,亮度可以进行5级调节,而且其可视角度非常大,拍摄应用更为便利。

    EOS 5D具有35区评价测光、9点自动对焦+6个辅助对焦点,先进的DIGIC II图象处理引擎,3张/秒的连拍速度,启动速度仅0.2秒,在扩展状态下,可实现ISO 50-ISO 3200的超广动态感光范围。5D是佳能早已停产的老款全画幅单反,这次又有少量库存到货,机身售价为12900元(含发票)。

佳能(Canon) EOS 5D
[参考价格] 12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