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小偷最爱 5款迷你便携家用电脑全赏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7日11:46


  由Stealth Computer最新推出的 LPC-100 迷你电脑可以称得上是最容易被偷的主机了,它的体积可以说只有一本外国平装小说大小。但是五脏依旧俱全–Core 2 Duo / Dual Core Celeron 处理器、Intel GM45 整合芯片、4GB DDR3 内存以及 500 GB 硬盘,采全铝制凹凸外壳的 LPC-100 迷你电脑,再次为迷你设下新的标准。

最新书本大小迷你PC LPC-100

LPC-100

  只可惜,这个比一般造型还迷你的LPC-100,价格可是一点也不迷你,最便宜的配置也要美金995 元( 约人民币 6,740 元 )。看来要是真丢一个,至少要吐血半年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