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谁更适合“玩机狂”?全键盘手机暗较劲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07日11:49


四、电池续航较劲

  在以上三个回合中,三组机型可谓“高低自现”,不过在电池续航方面,他们可就不再“屑于”与本组的进行PK了,每个机型之间的较劲也愈演愈烈。

全键盘机型电池续航
机型
容量(毫安)
1500
黑莓 9700 1450
诺基亚 C6 1200
索尼爱立信 U8i 1200
摩托罗拉 ME511 1170
摩托罗拉 ME600 1350

  E72凭借1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拔得头筹”,正常4天的使用时间也得归功于它“娇小”的屏幕,而黑莓 9700电池容量也高达1450毫安,使用过程中发现在每天30分钟电话的使用强度下该机的待机时间为3天,应该还是符合大多数商务人士的需要的。


诺基亚 E72待机能力依然强大

  诺基亚 C6索尼爱立信 U8i真可谓“冤家聚头”,同样使用的是1200毫安的电池,两机的差距主要在CPU速度上。因此,具有720MHz主频的索爱U8i的续航能力理论上会比诺基亚 C6要弱一些,实际使用结果正是如此。


诺基亚 C6与索爱U8i同为1200mAh容量锂电池

  摩托罗拉 ME511虽然只配备了1170毫安的电池,官方的数据是支持360分钟通话和380小时待机时长,实际使用,手机的续航能力远比想象中的要好,难道是小屏幕带来的“福音”?ME600配置了一块135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这在摩托罗拉手机中,已经算是大容量电池了,可以待机3-5天,不过考虑到ME600的复杂的操作模式,待机时间还是会缩水。


ME600的1350毫安BN80电池

  总结:手机的续航最关键的便是电池容量,不过与手机的屏幕大小和硬件优化也有很大的关系,ME511虽说容量一般,不过还是比想象中好一些,而以续航为卖点的E72则自然不在话下,黑莓 9700的表现也值得肯定,其他的就表现一般了。当然,如果你不介意多带一块电池,那这些问题将不再是“问题”。

  全文总结:以上的六款机器在全键盘的市场上都分得自己的一杯羹,直板、侧滑算是“老脸色”,“后空翻侧空翻”更是给人眼前一亮!较劲的结果相信各位“玩机狂”心中自有评价。

  对于越来越“泛滥”的触摸手机,实体键盘机型似乎显得跟不上潮流,不过想象一下在这样炎热的夏天,满手是汗的在触摸屏上“指指点点”,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而现在的全键盘手机越做越小,越做越精致,有的也适时的加入了触摸屏,无疑是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它们之间的“较劲”也从来停止过,当然都是为了得到“玩机狂”的青睐,如果你还没用过全键盘,那就赶快尝试下吧,定会让你“欲罢不能”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