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华硕WP7手机谍照首次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07日11:52
 

微软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即将在年底上市,其合作厂商研发的WP7系统手机到现在基本都要定型了,与之合作密切的华硕也有一款WP7手机近日在网上曝光。

华硕之前曾与微软合作推出过一款Windows Phone 7工程样机,用于微软的系统讲解演示和功能开发。这也是华硕零售版WP7手机的首次亮相。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张图片的来源是在巴基斯坦,是华硕的工程师正在那里度假不小心被拍?还是华硕在该地区进行运营商测试?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

从照片看,这款Windows Phone 7手机拥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的按键面板采用金属拉丝装饰,拥有一个正方形的开始按键和返回、搜索两个轻触式按键。屏幕上方的序列号和下方的华硕标志表明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他们正在进行的预生产的产品。

华硕WP7手机谍照首次曝光

另外还有一款HTC的Windows Phone 7神秘设备通过了FCC的认证检测,不过在公示结果上并不能看到太多的信息,仅能看到其型号为PD26100,支持蓝牙、WiFi 802.11n、GSM 850等。AT&T之前曾宣布,他们将会成为Windows Phone 7手机在美国市场的首发运营商,而HTC也是他们最紧密的合作厂商之一。

华硕WP7手机谍照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