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新品]东芝R700高调上市 一周6款火爆新本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08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AMD三核精品 联想Z465A笔记本仅售4550

  联想的产品中采用AMD三核处理器的产品相对较少,但是这款Z465A是其中一款,采用三核N830核心处理器,整体性能表现不错,目前商家阳光航宇科技有限公司报价4550元,价格相当实惠。

联想Z465A高性能三核独显本售价4450元

联想IdeaPad Z465A-NEI(H)(酷黑)

  联想Z465A-NEI(H)外观炫酷时尚,以黑色作为主色调非常惹眼。这款产品采用14英寸的LED显示屏,分辨率达1366×768,显示效果不错。高触感键盘操作体验也很出色。该机采用AMD三核N830核心处理器,标配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配备有HD5470独立显卡,显存512MB,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游戏需求。

联想Z465A高性能三核独显本售价4450元

联想IdeaPad Z465A-NEI(H)(酷黑)

  这款产品内置百兆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机身侧面设计有2个USB2.0,1个USB/eSATA,1个HDMI,1个VGA以及ExpressCard扩展和6合1读卡器。

联想IdeaPad Z465A-NEI(H)(酷黑)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羿龙II三核 N830(主频2.1GHz,1.5MB二级缓存)
芯片组 AMD M880G
标准内存 2G DDR3
硬盘容量 320G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5470 显存512MB
屏幕 14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内置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外部接口 2个USB2.0,1×USB/eSATA,HDMI, VGA,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6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4550元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的三核笔记本足够在家用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丰富的联想软件支持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相对4450元的售价,该机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联想IdeaPad Z465A-NEI(H)(酷黑)
[参考价格] 4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