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伏邪退去秋凉现 十款热点涨价机型点评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08日11:44
    一年中最折磨人的三伏天终于熬过去了,京城也终于出现了近期少有的凉爽天气,和即将入秋的天气形成对比的,相信是手机市场的异常火热了。时值8月,学生用户是此刻的市场主力,商家们在这时奋力出击也就不足为其了。

    不过和行货市场打折促销的价格战不同的,改版市场价格却异常会乱,老款产品的降价潮与新品热机的涨价潮相互交织,令人们对这一段时间的混乱的市场情况摸不清情况。来看看本周的十款涨价机型吧,如果近期想买手机的话,不妨规避一下近期的高价风险。

最难啃的苹果 iPhone4 16G有锁版涨800

    关于iPhone4的话题依旧炒得火热,目前相关新闻最令人兴奋的则是苹果iOS 4.01完美破解之后,无锁版售价也节节看涨,从5000多元直接涨至6500元左右,渠道商在其中提价800元,全是看准了如今能够解锁的契机。

 

    iPhone4仍然采用3.5英寸屏幕,但横直像素却都增加一倍为960x640(但仍维持4:3比例),直逼iPad、上网本规格,分辨率也达326 dpi超越了人类视网膜(Retina)300dpi极限。此外,iPhone4更大大提升了相机/摄像规格,5MP背照式 CMOS感光组件终于了搭载LED闪灯,并支持GPS地标录入(拍照、摄像皆可),还可进行720P HD摄像(1280x720, 30fps),另外也搭载了VGA质量的前镜头,可用来摄录30fps影片,或透过WiFi与FaceTime软件进行视讯通话(但目前还不支持 3G 视讯电话)。

苹果(Apple) iPhone 4代 16G
[参考价格] 656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